16JUN2021
檢驗證書

IATF16949

IATF 16949是國際標準化組織〈ISO〉的技術規範,目的是發展品質系統,可以在車輛供應鏈以及車廠中進行績效改善的系統。匠碩在「提升品質、滿足客戶」之品質政策下所規範的品質保證,在不斷精益求精的制度運作下與汽車工業相關之產品,並通過IATF 16949認證,該證書的取得,反映了匠碩秉持客戶至上的理念,保證了匠碩產品的品質持續符合業界標準,滿足客戶要求。同時,也代表匠碩邁上了高標準品質管理系統的新台階,並且增加客戶和合作夥伴對匠碩的信心,為參與汽車行業市場競爭提供了有力的保障,未來匠碩將持續貫徹ISO 9001國際品質標準、IATF 16949 品質管理系統,持續投入貼近客戶需求,不斷提升產品技術水準,為客戶提供高效、優質的產品和服務。
BACK TO LIST

LINKS

SERVICE

模具設計與開發 精密零件加工 液態矽膠射出成形 熱壓導光(發光)膜

本日人次:23 總計人次:324,682